14 Mei 2011

胃灼热固化叶子,因为面包果

胸部疼痛,有时在已久的武器的感觉。 伴随着快速心悸气促后努力工作。 她并没有在意,因为“只要喝温开水,同时减少活动,疼痛通常会很快消失”,他解释说。

然而,从日常的疼痛越来越有可能。 减肥继续下降公斤,从原来的55至47公斤。 他还经常感到焦虑,身体疲惫,无精打采,脸色苍白的脸。 然后,手指常常感到寒冷,并期待蓝。 高潮,她躺在呼吸急促,瘫软在病床上后呕吐。
检查医生宣布心脏瓣膜的问题。 “阀门的位置不能满足的心”,他深入研究后说。 因此,心脏不能发挥最佳性能。 血液流向从肺部及身体其他部分没有通过,并在一些地方积累。

血液积累也会导致肾功能受损。 感到背部疼痛,70岁的女子。 小便太长了痛苦。

肾脏病专家,博士。 Rahardjo Pudji揭示心脏病和高血压的原因肾功能的破坏。 衰竭患者的心脏,心脏血流量的破坏,使无法正确清洗。 的影响,肾功能去除毒素和血液中多余的物质,必须再加把劲。 肾脏表现经过了漫长的时间,以减少和无法正常工作。 因此,她的医生谁处理善后需要住院治疗。 “如果不认真处理,你可以洗血”,医生说。

从症状感受到女人,博士。 塞蒂亚万Dalimartha,传统医学专家怀疑,脉源的问题,在冠状动脉。 因此,血液流动不顺畅,在整个肿胀积累造成的身体。 心脏血管肿胀,最终推动了阀门最多不符合其立场。

他心中萦绕句医生,怎么不,心脏和肾脏疾病,往往使杀手现在menjangkitinya。 为期五天的住院治疗,他被允许回家。 医生警告,以减少总活性和休息。

在医生的药服用2周,一直没有显着变化。 谁访问了他的一个朋友把面包果树叶和建议饮用煮沸的水。 “医生用药后2小时饮水吞咽了”,他解释说。 因为他想恢复他的面包果叶一试,特别是许多觉得谁的疗效。
面包果树叶,这将是最好的良药叶子是有点老,但仍然在了树上。 由于叶片的化学成分最大。 洗涤和干燥不变,直到干树叶。

每天都有面包果叶水撕成小块,然后煮杯5。 虽然有一半生活再次加水,直到额达到5杯了。 煮沸后的混合物被删除和过滤。 雷德博伊茶水就是这样天天醉。 “水应该用在同一天,应该不会留下今天明天”,他解释说。

每月消耗面包果叶煮,鲜重和尿液将更加顺利。 他的胸部开始感到plong,不再有痛苦的投诉。 三个月后,他感到像往常一样健康的身体。

考试结果显示,心脏和肾脏医师不再有问题。 相反,他被允许进行这些活动时,他是健康的。 来源:Trubus。

Tidak ada koment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